close


是不是年紀越大,穿著會越簡單阿~

那天去逛UNIQLO,看中了件米色的羊毛衫,
拿起來試穿,連老劉都意外,
怎麼會選了件和我平時虛華風格差這麼多的衣服。

我偶爾也是會想要知性一下的啊。




太簡單還是不像我啦,
在毛衣外頭搭上了ZARA買的腰鍊給衣服一點亮點。
也在毛衣裡搭了豹紋長上衣。


外套是PAZZO的,當時一眼就看上了,
這個羊毛衣真的很暖,
明明在陽明山上10度左右的低溫,
PAZZO這件幾乎豪無用武之地,
倒是羊毛外套擋住了大多的寒風。




ZARA腰鍊效果真不錯,
但是,ZARA的品管真的要注意,
當時我挑這條的時候,
10多條,只有這一條沒掉鑽....唉




韓國買的耳環,至今看還是有心動的感覺,
在這樣對這個品牌迷戀下去,
恐怕會真的衝動去把他代理下來..(是不是這麼愛)


 


這天的穿搭也是聯合國了,
靴子是義大利搬回台灣的。

那時候買的很猶豫,
現在真是直拍胸脯說還好,
難得有高跟鞋做得跟平底鞋一樣又穩又好走,
反而是後悔那時沒多買幾雙,扼腕吶~



 

就說我現在穿著簡單很多了(哪裡??)

學院風的假兩件襯衫,
搭上的同樣是我從義大利搬回來的雨靴,
是說,那時候大家都忙著在羅馬許願池許願的時候,
我竟然在後頭血拼....噗..真的很像我吼


 


重點要說的話除了包包(下一篇仔細介紹)
就是我的帽子髮箍了,
畫龍點睛是吧~



 
住在台北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抱怨﹐台北不斷下雨還有冷颼颼的天氣﹐
直到這一年住高雄﹐
現在回來﹐發現台北可以穿馬靴﹐雨靴﹐
才發現這樣的天氣倒也沒有不好嘛..

好像根本沒有天氣好不好﹐只有心情好不好的問題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