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甄嬛傳真的太恐怖了!!明明就看過超久了,
但還是會不斷的想看著關於甄嬛傳的資料,
好久沒這樣迷一部電視劇了。


就到剛剛都還在看蔣欣,也就是華妃的訪問...
對她真是太有愛XD


不知道中國少數民族是不是都這麼美,
我想我愛上回族姑娘了(大笑)


之前一直很希望公司把蔣欣請來,
還不斷在長官耳邊碎碎念說,
有來的話拜託讓我見她一面~噗
真的中毒很深。


好啦~
言歸正傳,DOZO或許很多人都吃過了,
但我是"初體驗"
因為離公司很近,總想著隨時都可以來吃,
就一直吃到現在才真的進去吃。


MENU非常日本,
一本是食物,一本是調酒。
調酒、飲料大概就100~300這樣,
餐點稍貴。


省錢攻略:
1.挑飽足感的食物
2.不點飲料(會有茶)


像我跟老劉就吃600多,算非常OK。
 



提醒大家一下,就算是有飽足感的食物,
每一客的分量也都不會太多,
如果是大胃王,要少花錢恐怕也不太容易。
 



黃金一口餃(我取的)
哎呀,反正大家看到MANU就會知道是哪一道菜了,乖


別看它小小的,倒是作的挺紮實,
裡面還有一整隻的蝦子!


餡料海鮮帶著大自然的鹹味,
其實不加醬料就很美味。
外皮就更不用說,酥脆度一百分!
 



鴨肉披薩


MENU上,一眼就看到食物海裡的它!
在一群日本料理當中,出現日本料理界的阿多仔,當然引人注目!


二話不說,就跟店員說來一客。


說到鴨肉披薩,我腦中浮現的就是COSTCO的鴨肉披薩,
DOZO自然是精緻的多,
連外皮都不一樣,
和一般厚實的麵皮不同,看來比較像是層層疊疊的酥皮,
特殊的是有酥皮的層層疊疊,
卻有麵皮的紮實感。


甜甜的甜麵醬佐上鴨肉,
很"刷嘴"(台語)
 



吃到欲罷不能,明明就很飽了..還硬塞,
更氣的是,老劉吃披薩有個壞習慣,
就是會只吃料,然後把皮丟掉!
那為何要吃披薩啊(翻桌)


後來乾脆不給他吃了,老娘把剩下的披薩全吞進肚子裡(撐)
 



烏龍麵


如果要點這個,切記!一送上來就要攪拌,
我就是拍完照才攪拌,結果黏鍋了...


撇開'ㄉ一ㄠˊ底'不說,
重口味的朋友,想必一定會迷上這一道,
紮實的香氣,用料也很豐富。



這天來吃DOZO還有意外的驚喜!
老劉是12月的壽星,
這天明明就是12/30號了,
還是可以享有壽星的福利-甜點一份。


送的甜點,一點都不隨便,
是正品呢!!


燒麻糬+冰淇淋




麻糬令人驚喜!
應該很多人都吃過烤麻糬,
外面酥酥有嚼勁,大概就這樣的滋味。


但,這個我一咬進嘴裡,幾乎是發出尖叫聲!
裡面竟然軟到像是棉花糖,太好吃了。
推薦大家來的時候一定要點一下來品嚐。




發現我好像是推薦約會餐廳的專家XD
同事朋友想到要吃東西,就會問我要去哪間餐廳,
欸...我不是食神耶!!
我只是有個習慣,就是把網路上逛到不錯的餐廳,
記載本子上,這樣突然要吃東西的時候,就很方便啦~
大家也可以學一下,哈


話說,DOZO確實也是間適合情侶們相約的地方,
我們坐在吧台區,剛剛好一覽無遺(笑)
好多情侶啊!!
好多閃光!!
難怪DOZO的燈不用點的太亮>///<




DOZO裝潢很日式禪風,就很簡單,
一進來的地方,有一條走道,令人印象深刻,
很像是runway,服務生走來走去像走秀一樣。


門口更特別的地方,還可以許願,
但跟dozo大神許願,會靈嗎(歪頭)





DOZO(按我連結官網)
店家資訊就自己進去看囉^^




最後是我的廣告時間啦!!


超厲害的吳妹創了一個雜誌唷,
是線上雜誌,
我看了幾期,照片真的太驚人了,
我那個傻不隆冬的妹妹竟然可以拍出這樣的照片!!
太強了~~


就推薦大家去看看囉。


連結在這裡↓
http://www.noumagazine.com/

別忘了按推推→

 
arrow
arrow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