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很好笑,
之前看到有部落客說日本的月光皂超好用,
整個活生生就讓我燃燒啊!!

但是月光皂台灣買不到,
價格也好貴,
看了好久,突然想到,
咦~小時候媽媽買的香皂,
不就跟月光皂很像。

一種很阿Q的心態,
我就開開心心的跑去美妝店,
買了潤紅蜂蜜皂翠綠蜂蜜皂
正想要回家用的時候,
老劉竟然說,還有紫色的!

害我又上網找,最後才發現,
紫色的叫做紫麗蘭,是最高級的。


上網查了一下,
紫色注重保濕
綠色的是針對敏感肌
紅色的是一般肌


我基本上都拿來洗臉,
之前比較奢侈,還拿紫色的來洗澡XD

用到這幾塊來洗臉之後,
我徹底的變成了肥皂控
到哪裡都在看肥皂,
行徑令人髮指阿!

連老劉都看不下去,
因為用了這幾塊洗臉,
深深的愛上了肥皂帶來的潔淨感,
是一種骨溜骨溜的感覺阿♥



不管是洗面乳或是肥皂,
我都會使用起泡網,
千萬不要直接把肥皂或是洗面乳往臉上"隔",

先搓出泡泡,用泡泡洗,才不傷肌膚。


非常意外,這幾款香皂都超級好起泡,
隨便一搓,泡泡就好像爆發一樣!
泡沫豐盈,很紮實。




之前用過一些洗面乳,泡泡都沒有這麼紮實的,
還富有彈性,
不用擔心會有水水的狀況,
感覺就是一堆輕柔的泡泡,
在把臉部髒汙帶走。

分享一下我洗臉的手法,
基本上就是用畫小圈圈的方式,
由裡到外推開。





就像是我畫的虛線一樣,
但是要記得,
不管在溫和的洗臉產品,
畢竟都是清潔用品,
在臉上停留的時間還是不要太久,
一到兩分鐘就夠了。



我自己使用過後的感覺,

紫色:保濕度確實比較高,比較滋潤,香味也跟翠綠潤紅的不一樣,
偏花香調,香氣比較溫和。

潤紅:香氣比較刺激一點,我喜歡在早晨,臉部肌膚,
    已經出了一整晚的油來使用,這時候洗完,臉超清爽,很喜歡這樣毫無負擔的感覺。

翠綠:比起潤紅在滋潤一點點,冬天使用,也不用擔心會有乾燥的問題。



要說一下,我的肌膚是混合性偏油的,
乾性肌膚的朋友,或許會覺得用香皂洗臉過於乾燥,
在這邊在說一下囉~




要是跟我一樣偏油性肌膚的,
我想這個古早味,應該很適合用吧XD

用了這個感覺這麼舒服,
害我一直想說,要不要在去買月光皂了啦.....




是說,認真洗臉真的有差唷!
我現在痘痘真的比較少長了,
就連粉刺都變少了!

毛孔也緊了一點,
OH~對了!大家要注意唷,
就算是冬天洗臉,也不要用高溫的水來洗臉,
頂多用常溫,大約30度左右,
這樣才可以保持毛孔緊緻唷~^^


幫我按推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