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從日本回來,覺得台灣真的超超超溫暖吶~

這一次真的深刻的感受到年紀越大越睡不好的症頭,
記得以前出差,不管住多爛的旅館,
都照睡不誤,
這一次出差,明明都住超棒的房間,
但我卻有好幾晚,都呈現失眠的狀況....T^T

然後日本網路又很不發達,
沒有WIFI的失眠夜,超痛苦的啊!!

不過,雖然時間很緊繃(出差嘛~)
我還是有帶了一些戰利品,再跟大家分享囉。

是說,這一次出去這麼多天,
我也來不及預發文章,想不到回來看,
無名的人氣還是很不賴!
怎麼這麼捧場!

好啦!
趕快把欠的文章還一還啦~



自從上一次去看熱氣球想說要來搭配個彩色一點的衣服之後,
就開始了鮮豔的人生吶~
是說,玩顏色本來就還滿有趣的,
這一天剛好拿到了新鞋,
二話不說搭配好,就拖著老劉衝出門拍照XDDDD



不得不稱讚一下老劉,
他真的越來越會拍照了!!
這一系列的照片,要挑的時候超痛苦,
每一張我都好愛啊~




儼然像是寫真集了這一篇,真拍勢~哈哈哈

這一天呢,找出了買了很久的黃色上衣,
用陽光般的金黃,提前迎接春天,
為了讓新買的靴子亮相,
搭配上了皮褲,以及斗篷。

項鍊是吳妹幫我從義大利帶回來的,
帽子也是當初在義大利ZARA買的,
還是男帽呢!
樣子真的很好看,硬是買回來戴。



非常喜歡這樣的穿搭,
俏皮童趣
飽和色的塗鴉包,又成了另外一個重點。


鞋子是RANDA的,
日本的牌子,原價其實頗難下手,
不過打折後,價格倒是可以接受的,
這一雙約莫是以1990圓購入。
雖說是日本牌,確也都是made in China。
這一次到日本,想找件made in Japan的衣服,
竟然意外的困難!!

還好,做工滿細緻的,
上面的水鑽不是隨意黏的,
而是用縫線車縫,
比較不怕走一走滿地鑽~



長頭髮可以綁可以捲,
變化雖說是比短髮多,卻很難比短髮有型。

這個時候,靠一些小配件就很重要,
不知到什麼時候開始,
漸漸的喜歡上帽子,
不像髮箍髮夾那麼的女生,
就算沒什麼整理頭髮,
一戴上帽子,立刻有造型。



斗篷也是我近來相當喜愛的夥伴,
這個是在平價的服飾店挖到的寶,
既得一件大概五百塊左右,
好搭配的程度,卻不輸皮外套。





喜歡這次的穿搭嗎?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感覺很有朝氣!

看來要多採買一些,顏色鮮豔的衣服了,
迎接溫暖的夏天啊!XDD

幫我按推推還有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