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chacha的貓咪包肯定有被下咒!!!



我敢肯定!!


不然哪有這麼輕易就可以讓我錢包裡的錢,
自動自發的交給它,
差點不能交錢,還急翻了!


就在上個月,某一天,我突然想到,
啊!Muchacha該出新包包了,
那天剛好要去老劉同學的婚禮,
我們兩前一天就到台中,
等不及回飯店,我在路上就拼命用手機上網找,
看到博客來可以預購,
怪的是,手機就是沒辦法定,
我連老劉手機都拿來試了,還是沒辦法。


回到飯店,二話不說,
請出筆電,非得定到不可,
結果,我在那邊嚷嚷說定不了定不了
老劉一定覺得我看起來瘋了。


吵到他忍不住過來看,發現我根本搞錯按鈕,
難怪沒辦法定(笑倒)


好阿呆啊............
 




但我終於是收到啦XDDDDDD


立刻二話不說打開包裝,拍照,
還邊尖叫,畫面超奇妙啊~


連吳妹都忍不住過來看我在幹嘛XD
拉著吳妹就跟她炫耀,
連吳妹都覺得很棒說。


不過,這一次我去超商取貨的時候,滿腦子疑惑???
按照以往的經驗,不就是一本雜誌大小,
頂多就是比一本雜誌大一點點,
怎麼會寄給我一個大箱子啊???


結果一打開發現,這次變的好精緻啊~♥
難怪價格也精緻了很多....呼
以前一本大概700左右,這次賣到一千多說。
 




漂亮的貓臉紙盒,材料很紮實,也很堅固。
東西拿出來還可以裝別的,
不過,我還真的捨不得拿來裝其他東西,
裡面的東西一使用過後,還是立刻放回去。


這一回,除了盒子不一樣,
內容物可以說,也是大進化!
這貓咪一定是貓精XD


有一個貓咪包、一本精裝本的明信片本(注意到了嗎?變明信片了,不是雜誌)
還有一條可愛的貓眼睛絲巾。
 


打開明信片本給大家瞧瞧,

哪裡捨得用啊!!

很有muchacha風格,

也就是夢幻當中,帶有一些黑暗的色彩!!

就是這樣的風格,完全擄獲我的心。








記得小時候媽媽買了一個像是這樣金髮碧眼的娃娃回家,
眼睛隨著姿勢還會開合,
那時,總覺得那個娃娃半夜可能會爬起來,
嚇的根本不敢玩。
誰知道,10、20幾年後的現在,
看到娃娃,越陰暗反而越愛。






這一張明信片,猛一看,實在很有伊藤潤二的影子,
但仔細看,你可以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
有覺得很眼熟嗎???




   
是不是很像前第一千金陳幸妤!




不像之前大包+小包的組合,
這一次的包包,本身就偏小,配合的就是同款圖案的絲巾。


想要看之前的包包,可以點這裡。
【貓臉包】回頭率100%的ahcahcum muchacha貓咪包 



包包大小對我來說,平常用有些太小了,

比較適合假日出去玩,或是參加宴會使用。


附有一條鐵鍊,可以背,也可以提。
特殊的印刷,無論是甜美造型,或是帥氣穿搭
都能夠搭配的上,
要說這一次比較可惜的地方,
就是一些小細節還是不比大包,
像是拉鍊處,就不像上次的大包,還有可愛的貓尾巴。






個人實在沒有使用絲巾的習慣,
那天想著要拍照給大家看,靈機一動,
為什麼不能變成髮帶呢!!


想不到效果超級好,
害我現在徹底愛上這個造型了XDD





把絲巾斜角對折,
然後對摺再對摺,綁到後腦勺,打個結就完成了。


怕掉下來,我在後腦勺會用小黑夾固定。








想不到多一條髮帶,可以讓造型大加分!
害我現在都想蒐集髮帶、絲巾了。


其實,也是因為之前看到韓國流行髮帶,
很想要一條,結果上網找都好貴啊!!
隨便一條就要五六百,甚至上千塊都有,
現在會用絲巾綁,這筆錢就可以省下來了。





結果摺一摺,貓咪看不到了,剩下好多大眼睛XD
是不是更有黑暗甜美的FU~♥





對了!
為了寫文章,有上網找,
發現muchacha除了有童裝,也有大人的衣服,
超好看的耶!


而且台灣還有代理商說,
打算找時間立刻去看XD


官網上好像有公布新的雜誌包,
開始又要繼續鎖定博客來了~





FB現在盜用帳號真的好猖獗,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上FB,竟然突然被登出,
接著我的密碼就被改掉了~


超生氣的我!!


還好我有設定要有安全認證碼才可以登入,
詐騙集團不能登入,
只是大半夜,再跟詐騙集團搏鬥真的"累使人"了~


大家要注意帳號安全耶,真可怕...




幫我按推推還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