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每隔一陣子就會看我的眉毛非常不順眼,
真的好想去飄眉阿!!!!


有了眉毛感覺整張臉都有精神了,
只可惜姑娘我就是個沒有眉毛的人,
又聽說飄眉可以撐五年,
也太讓人心動了...


有沒有人去飄過的阿!
來分享一下好嗎?


話說回來,
我本身就是一個非常虛華的孩子,
這一季又瘋狂流行“花樣特別多“的衣服,
簡直是針對老娘荷包的強力攻擊!!!!


就先來分享一下,我“花布隆東“的穿搭XDDDD
 



其實,本來我也不想搭的這麼花的....


在買這件衣服的時候,覺得它一定是一件洋裝,
是啦...硬要當洋裝是可以啦,
但是,手一抬高,就會曝光,
我還有那麼點矜持,也就只好放棄單穿的念頭,
剛好這天手邊有著過年去義大世界撈到的寶,
CK的短裙,就拿來搭一下,
事實上,我之前主持記者會搭過皮裙,
效果還不賴。

 





好難得的背上了小包包,
你跟我一樣,
是不把東西放身上不安心的人嗎?


如果你是,應該就知道要帶小包包有多難了吧(大笑)

 






衣服領子非常可愛,
還有著小寶石的設計,
家裡的襯衫如果覺得太素,
也可以去買兩個小別針,
別在領口做裝飾的。

 
 






接下來這一套我真的很愛!!





看它曝光這麼多次就知道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它的印花,
教堂的彩繪玻璃


一直以來對彩繪玻璃有種迷戀,
光線穿透過的,
異樣的色彩投射進瞳孔中,就像是在訴說一個故事。





藍色為基調的彩繪玻璃,

透出隱隱約約的清涼,
相呼應的是藍色的寶石戒指,
還有華麗的vitange耳環。

 



就用穿著來說故事吧。
你的故事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