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重  感  冒 了


本來早就該要發文了,
結果我整個病倒,
除了上班,都在昏迷......


然後,我又答應要回學校跟學弟妹說說話,
整個逼死自己....
早上吃了感冒藥昏昏沈沈,還硬是逼自己一大早提早起床,
做PPT,邊做邊覺得很淒涼,好不舒服啊!!
大家千萬要注意身體健康,
這種時候就覺得身體真的是太重要了。(握拳)


最慘的是,
本來想說,好啦,
病成這樣,應該至少會瘦個幾公斤吧,
結果,慘遭食慾的逆襲~!!


反倒食慾大開!!(這哪招!!)


看我病成這樣,還記得要跟大家分享穿搭,
是不是真的很值得鼓勵一下XDDD


這是這幾個禮拜新入荷的戰利品,
本來是要去看轉印包包的,
意外發現這件衣服在特賣,
整個愛不釋手。
 



是香港品牌JDC的,
本來不知道這個牌子,買了以後才上網搜,
發現似乎還滿有名的。XD

 





店員當時跟我講說是香港品牌,
我跟吳妹才恍然大悟,
因為剪裁的確很“香江“,
非常合身的剪裁,
卻很顯瘦,
說真的衣服本人還滿““的,
只是我本人實在不是走一個潮的路線。
都可以想像,要是這件衣服在徐濠瑩身上會怎樣。

 






對於上半身的馬甲豹紋,
本來相當疑惑,很害怕一個穿不好,
就會俗掉,
在搭配上也特別的小心,
其餘的一切都簡單為主。

 





在腰際有著小裙子的設計,
剛好可以遮掉吃太飽的小腹,
底下黑色皮裙的設計,
帥啊!
想不到我也可以過過當帥妞的癮。 

 






雖然說,一切以簡單為主,
我還是多抓了一個重點--紅色踝靴


讓整體搭配不會因為簡單,而過於單調。 

 
 





配上流蘇包,
飛舞的流蘇,帶出不羈的情緒!
其實,內心也是有很狂野的一面。

 
 






因為很貼身,所以坐下在站起來,
要記得拉一下衣服唷~
不然會有皺皺的小腹出現,哈哈哈
乾笑.....

 



好啦........
應該是要好好減肥(哭跑)


好希望我能瘦成紙片人唷...
唉~這輩子應該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