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出國,你會先準備什麼呢?


我跟大家應該很不一樣,我都會先大約瀏覽行程,
然後,就開始準備,要搭配景物的配件服裝XDDD


唉唷...
對我來說,出國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拍照,
搭配的美美的,還要符合當地的感覺,
是我對喜歡國家致敬的方法!!


這一次,來到俄羅斯,服裝配件不說,
指甲怎麼可以素著去!


印象當中的俄羅斯,是個華麗的國度,
尤其是凱薩琳大帝,也是凱薩琳女皇,
翻譯現代語言,她就是個巴洛克控嘛~


於是,我和劉玉討論了一下,
參考了一些我找的圖片之後,
做出了這一款,帶有俄羅斯風情的巴洛克光療~
 
 



(我以為老劉只拍指甲,結果連我歪斜的表情都拍進去了,只好請出小甜甜和大家見面)


本來以為俄羅斯天氣還很冷,
要配合冬季厚重的感覺,
特別選了深色調,想不到,俄羅斯  熱  爆  了!!!!!!

 



但還好,選了紅色+金色當主調,(好像過年的色調,咦..)
因為到了這邊導遊說,俄羅斯人認為紅色是很大氣貴族的顏色,
所以才會有紅場啊!!


你侃侃~
我果然有先見之明啊!

特地在紅場,克林姆林宮門口拍的,
是不是真的跟建築超搭配,
就是硬要走一整套路線啊~♥
 
 



這次的指甲可以分成兩個部分,
用了歐洲貴族很喜歡的地板圖案-菱格紋
另一個部分,就是華麗的紅,搭配金箔

 



菱格紋→劉玉很仔細的用金色打底,畫上藍色菱格紋之後,
                剩下金色的部分,再鋪上金色的亮片,隨著指尖的角度,閃閃發光。


紅色底的大拇指,鋪上金箔之外,角落還補上了各式各樣的鑽石,
就像是凱薩琳大帝的珠寶盒。

 




紅色的部分,在底部畫上反法式的黑,還點綴一個鉚釘,
增加個性的感覺,有些搖滾華麗 

 



 
結果,再拍的時候,被同團的團員看到,
本來有點害羞,想不到團員紛紛湊過來說,
好美,也想拍一下>///<

 




對了對了~
劉玉還幫我做了個隱藏版,有發現嗎?
左手無名指的指甲是金紅漸層呢~♥

 




帶著它去看馬戲團~嘻嘻
用指甲寫日記。

 





好啦~
有興趣就自己去Nailone問囉,(有連結)
我的美甲師是劉玉。

 

打的很辛苦說,快幫我按推推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