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是"起肖"了嗎???!!


熱成這樣是要逼死誰!!!!!
路上一堆人都穿上了冰淇淋色褲,
姑娘我卻一直礙於我的大屁股,遲遲不敢行動,
但同事大力推薦PAZZO的色褲,
終於某天訂下了一件黑色的試試,
不試則以,一是驚人,立馬下標,又訂了兩件XD


更大膽的挑選了薄荷綠啊~♥


只是,已經離開少女時代的我(你也沒加入過..),
穿這樣的顏色,配可愛的蕾絲之類的,
好像會有點害羞,
就得要動點腦筋,配的有個性些!


剛好入手了一件略有個性的夢幻上衣,(好矛盾的形容)
一搭就搭上了!




不得不說,老劉的拍照技術真的有進步!






長上衣穿來很涼爽,又寬鬆可以遮屁屁,
今年有好多這樣的設計,
在袖子的部分,拼接了蕾絲,
加上印花的布料,比起全蕾絲的單品,
可以多些性格表現。





要帶出清涼感,鞋子選用裸色系,
這一雙是老劉姐姐出國帶回來的禮物,
感動死我了~~~~♥♥♥


超好看~
姐姐眼光超棒(巴結)



當然,要秀新買的單品,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呢?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讓我隆重的介紹,
最新加入我收藏的好朋友~~~~


雕花鉚釘包!!





想了好久唷~
看了又看才下標的,真皮的包包,
拿到的時候皮味超濃。


很方便的設計是可以背也可以提,
包包空間也很大,
容量沒話說,如果妳是跟我一樣東西沒放在身上就不安心的孩子,
這款包包絕對夠你裝...


我就常常一個不小心,裝到自己快背不動XDDD





最近很喜歡簡單的綁個馬尾,
以前愛用的電棒,反而比較少用了,
覺得綁馬尾好俐落,帥氣!





大家去看玩命關頭了嗎?
每次看完都好HIGH啊啊啊啊~
害我開車都右腳很癢,好想大力踩油門吶!


你們會有這種"症頭"嗎?XD

幫我按推推囉,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