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最違和的一件事情了,
在佛祖的眼皮下大魚大肉!!


這間開在高雄左營的火鍋店,
是正忠排骨的新品牌!!((驚
路線差好多啊~
不過,天水玥秘境鍋物一開幕鋪天蓋地的網友瘋狂PO這尊厲害的佛頭,
簡直佛頭界的巨星。




用餐的當天打了卡,
也立刻獲得好多的迴響,吸睛效果極強!
吸金效果也不得了,不訂位非常難吃到。
 




其實除了佛頭,大家比較少注意到的這兩隻手,
也是吸引人注意的超強裝置藝術,
有種佛祖為你撐天的感覺。

而在佛頭中間,有著好長一道的水池造景,
上面則是有吊香的造型,跟底下的煙霧相呼應。
 



造景的空間巨大,
以餐廳經營者的角度來說,等於少了很多的桌數,
但是換來民眾討論的話題,很划算。

 


有很多佐料可以挑選。

 


點餐的模式跟大陸的海底撈很雷同(還是引進了同樣的系統?)
一樣是給顧客一個ipad,
自己點選餐點,
不同的是,天水玥點好餐以後,要自己拿去櫃台結帳。

 


一坐下來就送上的可樂。
 



咦!!!!!
我點的是壽喜燒不是棉花糖啊~

 
是的
它就是壽喜燒本人啊!






沒看過這樣的壽喜燒吧!
上桌後,店員會拿高湯淋在棉花糖上面,
棉花糖一下子就溶解禁湯頭裡面了。





這鍋配的是海陸,
豬肉油花很多,煮來鮮嫩,
加上摻有棉花糖的湯底,帶來濃郁的甜味。




海鮮我不吃,
給大家看看囉。





蛤蠣非常飽滿,吃起來就是新鮮!!
有自然的甜味。
 



我點的則是麻辣鍋,
本來想點老火湯的,這天意外沒有供應,
只好吃我一向的最愛麻辣鍋了。




鍋底麻而不辣,
湯汁帶有濃郁的香料香氣,不膩。
豆皮更是一絕,
吸飽湯汁的豆皮,咀嚼的過程中,湯頭的美味奔放!

菜盤也新鮮,
火鍋料新鮮的話,一切都好說。
 


安格斯牛小排



也是非常的嫩,
我沒用涮的,丟進去煮,一樣不會太老。

蛋的話則是分成土雞蛋跟雞蛋,
配著雞蛋的套餐,可以加價換土雞蛋。





烏龍麵也是加價商品,
Q彈有嚼勁,如果食量大的捧油,加價買是划算的唷。




我們還單點了鮭魚卵手捲,口味也是不錯的,
有點貴就是了,一個就要90元。


門口的造景。
 





吃飽喝足就來美術館來看草間彌生展。

這是我跟草間小姐的合照XD

還特地穿了點點來,只可惜我的點點好像有點太小看不清楚。

 

本來以為裡面應該會很好拍照的,

卻發現,

 

不能拍啊!!!

不能拍啊!!!

 

 

只有門口的這一些裝置藝術可以拍而已T^T



 







 

展場裡面不能拍照我就簡單分享一下心得好了,

一進去佈置成充滿點點的客廳,在螢光燈的照射下,

點點散發奇異的光彩,

繼續往後面走,

草間本人會對妳唱歌XD

 

之後裡面大多都是畫作,

最後面有狗狗的雕塑,以及經典的黃色大南瓜。

 

 

如果走到一個讓你自己貼貼紙自由發揮的地方,

那就是終點了,

如果不是非常細細看每幅畫的人,大概一個小時內可以逛完這個展覽。

 

可能是抱著太大期望來了,

離開的時候有一點點錯愕,

啊….就結束了呀!

 

如果能夠多一點互動裝置,或是多一點允許拍照的地方,

相信會更能看觀眾產生共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