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試用,但是,真的是一試成主顧♥

故事就從我搬到高雄說起,喂~也扯太遠,就是南部的天氣爆熱的,
我以前在台北都可以撐到七月中八月才開冷氣,現在完全無法.....六月底就開冷氣了。
就算開了冷氣早上起床的油花依舊相當驚人阿,黏膩的不得了~

夏天的清潔產品,我就喜歡用那種可以給臉清爽感覺的。
北緯23.5的這一款一試完全變成我的愛♥
洗完會有超清涼的感覺,要怎麼形容呢?就是洗面乳界的AIRWAVES


我很難得開箱!因為這個包裝跟一般的網購好不一樣唷,好像禮物的感覺♥





包得好仔細,拿出來的時候我都得忍住尖叫的衝動!
是說我好久沒有收到禮物的驚喜感了>"<


主角就是這兩位啦♥
東方美人茶-沁涼薄荷洗顏霜東方美人茶白玉無瑕洗顏霜



忍不住拍了沁涼版的寫真集,包裝上每一面都不一樣,
拿了DM看一下,沁涼版的主題是夢遊童年,

你還記得你的童年夏天嗎??

我還記得,吳爸帶著我跟吳妹去植物園和歷史博物館,
那邊有一整片的荷花田,一片片超大的荷葉,
我跟吳妹就像一般的死孩子,在裡面狂奔,想想童年真的是最沒有壓力的快樂時光。

看著這一個一個的圖,忍不住思續飄好遠阿,
不過,想到的都是快樂的回憶就是了((笑))



一打開還看到一個可愛的女孩,薄荷綠的衣服,湖水綠的帽子,害我好想去山邊的小溪玩耍。



裡頭還貼心的放了一個小勺子,讓你不用動用手指大哥去挖洗面霜。



瘋狂PO包裝照,我真的是外貌協會來著,覺得太太太太太CUTE了啦~



我最近每天早上都是用這一罐來洗。
就連老劉都跟著用,待會還有進階版的用法就讓老劉來示範啦XD

偷偷說,我要他示範,他整個超緊張的,還特地換隱形眼鏡,換衣服還抓頭髮咧~
很敬業吼..噗



洗面霜不算太大罐,但是用量只要一咪咪就夠了,大約一顆紅豆的量就可以洗全臉,
話說,老劉我就要他用黃豆大小,噗哈哈哈哈



特別要給大家看看它的質地,我覺得質地好奇妙,第一次用到這樣霜狀的洗面霜說...
有一點點固體的感覺。




洗臉的步驟大家應該都知道吼XD

先拿洗面霜在手中起泡泡,
我一開始一直很疑惑,為什麼泡泡都弄不太起來,問題寶寶的專業就是有問題問到底,我還特地去問說,泡泡咧???

原來北緯23.5的洗面霜,不含起泡劑,也不含皂鹼,當然泡泡不可能跟一般的洗面乳一樣。

堅持要講究天然,這也太感人了吧....
難怪,我這個剛剛做完醫美的臉用一點都不會不舒服呢。

我習慣先把手弄濕,加一點點的水在手上,搓出泡泡,有起泡網當然更好。
千萬不要直接把洗面霜往臉上塗唷!用泡泡才不會傷害皮膚~艾注意捏




洗完有種毛孔吃了超涼口香糖的FU,好清爽唷♥

這一款早上用真的讚啦,剛剛睡醒,整個人迷迷糊糊,這樣冰冰涼涼的感覺,
剛好可以醒膚又讓自己清醒,一舉數得

洗完還一點都不緊繃,甚至還會有飽濕感,臉都發亮了,你砍砍~~




儼然是拿保養品來洗臉。

我特地抓了這張圖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看起來好威啊!


原來是用了三種不同的薄荷啊!只不過是個薄荷,學問這麼大。

難怪,我一直覺得這個的清涼感後勁很強啊!大概洗完五分鐘,臉都還覺得涼涼的。

好啦!老劉要登場啦。
大家都知道男生的油脂分泌更旺盛,老劉選洗面乳的時候,都喜歡選那一種洗完會有清潔感的,就是會古溜古溜的。
他總覺得市面上號稱保濕的洗面乳,就是洗不乾淨啊!

結果,意外的他也很愛這一款!

因為洗完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是真的像擦過保養品的滋潤感。
他老兄就這樣洗完臉也不擦保養品就出門了....喂~




我洗的時候,他在旁邊一直笑我說,我都搓不出泡泡,
他自己就搓了一手泡泡得意得不得了!
我說情侶們買這一罐回家,還可以玩搓泡泡大賽((大誤))




升級版用法要登場囉!



趁著臉上搓滿泡泡的時候,立即掏出這一條((誰准你想歪))

這是洗臉專用的美容巾,據說是比蠶絲還要細40倍的超微纖維,可以清潔毛孔,油垢,甚至連粉刺都可以清除,
還可以去角質((這樣去角質產品的錢是不是可以省了))
天!這也太神奇了,還不來試試看嗎??



把去角質美容巾弄濕,記得臉上要有洗面霜,再拿著美容巾輕輕擦拭臉部。




老劉初登場,給他一點掌聲鼓勵鼓勵!



我替他做了動畫,讓大家看清楚,怎麼樣擦,嘻嘻





擦的超仔細的啦!
擦兩到三次就可以囉,不用擦太多次,也千萬不要太大力

臉部的肌膚是很細緻的!



這個讓我忍不住想到韓國的阿朱媽,我們去韓國做汗蒸沐的時候,
阿朱媽就會拿像是'菜瓜布的東西撸身體,撸完我真的嚇了一大跳,撸掉了我快一大堆的癬.......

這個當然沒有這麼可怕啦,哈哈

撸完皮膚好嫩,你看這傢伙,白帥帥



去角質美容巾還附上了一個木製的夾子,跟一條漂亮的緞帶,掛在浴室也超好看♥



到了晚上,我會換另外一款,白天用薄荷來醒膚,晚上就用白玉無瑕洗顏霜。

說含有胺基酸的成分,可以幫助肌膚保水,幫助油脂平衡。




洗完清爽不緊繃,還有淡淡的香氣,應該就是白茶的香味吧,
是一種很舒服,天然的不是人工合成的味道。
不但肌膚舒服了,就連嗅覺都是種享受♥



來唷~今天的哪裡買專線,相當爆滿啊,想要的朋友在這裡買的到。

官方網站
http://www.n235.com.tw/

Yahoo超級商城http://tw.mall.yahoo.com/store/n235

樂天市場http://n235.shop.rakuten.tw/







欸~我這幾天第一次被台灣媒體採訪!!
然而卻是因為我教大家保養的文章XDDDD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717/74881.htm?from=fb_et_star

妙翻了♥

恩~問到我為什麼這麼有勇氣露腳皮...說真的,因為我沒想到有媒體會看到阿~噗

快來幫我按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