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覺得自己好像變胖了,就嘴邊肉一直發展的很用力這樣!
然後,我個人處於一個自我感覺相當良好的狀態,就只想說自己是變胖了。
直到有一天發現我的雙眼皮,怎麼越折越深,想說阿~可能是以前播新聞天天黏雙眼皮黏到眼皮鬆了,跑去找醫生諮詢。

醫生:(口氣冷靜)喔~你的皮鬆了....

答啷~~~

OH~~~NO~~~~~~~~~我     老 了

還自以為是少女

更慘的是,醫生還加碼說:喔~你的雙眼皮還在啦,如果要它回來的話,要不要做個五爪拉皮。

活生生有種被晴天霹靂的感覺....原來我已經到了需要拉皮的年紀了!((錯愕))
後來害我越看越覺得我下垂的嘴邊肉很像湯婆婆...((右邊那一位))



經過那天的打擊之後,我深深用力思考...加上瘋狂的上網做功課。
最後決定送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就是去做e美萃 水滴電波

做完以後發現,原來我不是胖,是老了!((哭跑))

先偷偷給大家看一下,做完的下巴線條有多棒。



畢竟一筆錢都要花了,診所跟器材一定要慎選啊!
以我這種精打細算的性格,非得要找一個物超所值的診所,後來搜尋了好一陣子,決定就在仁愛路的佳醫做水滴電波了。

因為我有挑機器啦,就是非得要挑真的美國進口的機器,價錢不差太多的狀況下,診所給人的感覺就很重要了。




佳醫也太漂亮了,我一進來還要等醫生看診,就到處亂逛,
休息區真的很可以放鬆,有電視還有雜誌可以看,診所人員還會問妳要喝哪一種飲料,
害我差點以為自己是來喝下午茶的,正經事全忘了~喂......




我這次要做的就是這一個水滴電波拉♥((到這個時候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



見到醫生才有種死到臨頭的感覺

我的醫生是謝孟芸醫師,謝醫師的風評很好,看診也超細心。做了功課,才決定要給謝醫師"治療"我的初老症。

醫師人超好,完全不會有壓迫感,就像是閒聊一樣,診就看完了~



好,我主要要改善的就是我的嘴邊肉,下面我弄了兩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我圈起來的地方,肉有一點點垂垂的,照相都要特別找角度,有一些角度看來簡直是慘不忍睹。





有看到下巴那一坨鬼嗎???((哭跑))
我要消滅它!!!!

跟醫生諮詢過後,會被帶到旁邊的小房間裏面,護士會幫忙卸妝和上麻藥。
說真的,我覺得護士的手法比很多美容師都舒服耶!!

卸妝卸到我快睡著了~可以卸久一點嗎?謝謝



卸完妝,護士會先幫你拍照做紀錄,拍完照片就是要上麻藥的時刻了。
本姑娘這輩子還沒在臉上上過麻藥過,心裡忍不住一陣緊張啊!((握拳))

是說~我以前打淨膚雷射也都沒上麻藥,想想覺得我好強,噗哈



上麻藥可能會有一點刺刺癢癢的感覺,那是正常的。
一般上麻藥要等半個到一個小時,怕痛可以等久一點。

等麻藥的同時就可以到休息區去休息了。
護理人員這個時候不浪費時間,跟你講解術後要注意的事項。
欸~忍不住要稱讚這個佳醫,到休息區的時候因為冷氣比較冷,正要皮皮挫的時候(也就是還沒皮皮挫),
小姐就送上一條毯子((難到會讀心術嗎?????!!))




太貼心了真的是♥♥((大心))
講解的超仔細,有種令人安心的感覺啊~

本來以為這一個小時的時間賄很難熬,想不到在如此舒適的情況下,一下子就說要準備打水滴電波了((蝦米))



又是輕柔的擦掉麻藥...臉開始有一種很厚的感覺,就是好像戴了一層面具~
就算是摸臉,好像也是隔了好厚的一層東西去摸這樣。

喔~對了,因為眼週附近不會打到電波,所以還是可以帶妝的唷,當然要卸掉也是可以的。

診間的環境帶大家來看看,你看我在打電波之前還真的很悠哉,
到處亂逛,還拜託人家給我拍照,十足的觀光客行徑XD



這一台就是我要用的機器!!就要靠它變美了!



我要囉嗦的跟大家說一下為什麼我要選水滴電波的原因,覺得我就是要打水滴電波的捧由可以跳過。

之前也考慮過電波拉皮,想說既然要進廠維修了,乾脆就發狠一點,
但是電波拉皮價格真的是有點難以下手啊~~~~Q^Q

後來發現水滴電波,儼然是看到救星,它一次可以滿足好多種心願,太適合貪心的我了♥♥


((從診所官網偷來的圖,給大家參考一下))

因為我毛孔很大、已經有一點呈現水滴狀的毛孔,有老化的情況。
加上時不時會冒一點點痘痘,我又手很癢很愛摳以至於有些許的痘疤,還有一點點曬斑,
整個就是水滴電波可以解決的問題啊~~~~

最簡單的說法就是
水滴電波=電波拉皮+飛梭
但就是,針對比較初老症狀的可以有比較明顯的改善效果,如果說老化比較嚴重的話,還是乖乖用電波拉皮效果會比較好。

比較酷的是,水滴電波之所以叫水滴電波,是因為它打下去的能量是水滴型的,
能量可以聚集在肌膚的底層慢慢發揮效果,然後一點點的開口,也就是傷口啦,可以幫助消腫復原。





碳頭是一個人一顆,比較衛生。
一顆碳頭可以打400發,所以如果打的範圍比較小,可以分成兩次用,是不是好划算。
((就說我是精打細算的人妻了))



我相信大家一定會問,會不會痛!!

我也超緊張的啊!天知道醫生過來握住那把像槍一樣的東西時,我整個是呈現抓棉被的狀態~
結果.........
正當我以為醫師還在我臉上比劃位置的時候,其實已經打了?!
竟然如此無感~~都忘記有上麻藥了啦。




忍不住想到還我漂漂拳是怎樣......................((喜愛星爺的捧由,應該知道我的梗在哪?))

剛剛說不痛的,結果,越靠近臉的邊緣,就是靠近耳朵,打下去的感覺還頗刺的,有忍不住彈跳了一下。
可能是皮膚比較薄的關係吧....




請醫生瘋狂加強下巴的部分,誰叫我嬰兒肥肥了這麼久還在肥。

旁邊那一跟黃黃的管子,是用來吸走打電波時,有一些烤焦的皮屑..
聽起來很可怕,但真的還好。



謝醫師超仔細,本來連鼻子都想幫我打,我有一顆草莓鼻,
可是因為鼻子太挺了,電波沒辦法發射~((得意))

電波如果沒有發射出去,機器是不會扣掉發數的,大家可以儘管放心,你買一顆碳頭,打到的就是紮紮實實的400發。



越打到後面,越來越有一種灼熱感,
說痛到也是還好,是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可能跟我平常都有打淨膚雷射當保養有關係,
痛的感覺就像是細細的針戳,不是很大力戳的那種痛。
灼熱感是比較難忍受的,覺得臉好像是被放進烤箱裡面烤。

尤其是加強的下巴部分,燒到不行。
這時後心裡一直想我馬上就要變美了馬上就要變美了。



醫師人超好,還不斷的問我還可以忍受嗎??
拜託!都打下去了,我當然受得了啊XDD
((欸..我會比較嚴重是因為我打的是中高能量的,效果比較明顯。能量可以調啦,真得受不了可以跟醫師說))



喔,對了,診所很貼心,有拿一個小小的風扇,讓我拿在手上,灼熱的感覺也會稍微減退一點。

謝醫師連脖子都幫我打了,連我沒有注意到的脖子紋,醫師都注意到了!



打的過程超快的,一下子就打好了,接著就是要去吹冷風根冰敷了。

這個時候,真的灼熱感才是大爆發!加上麻藥也慢慢退了,感覺更明顯。




忍不住把整個臉埋進去。
真的覺得沒選錯診所((我發誓我沒收錢)),還怕我冷又拿了毯子來,說冰久會冷,比男友老公還貼心是怎樣....

以前冬天我會冷老劉還會把外套脫給我說,我冷總比你冷好,現在我覺得冷,他只會說妳幹嘛不帶外套T^T
((雖然還是會默默生外套給我啦))



忍不住覺得這幾張照片超有趣~




我好放空啊.......

等到冷凍的差不多的時候,護士就幫我上了一層厚厚的藥膏,
平常不用上到這麼厚啦,是因為她擔心我出去帶口罩磨來磨去,把藥膏都磨掉了,自己上的話薄薄一層就可以了。



剛打完臉好腫.........

我那天就這樣回家,我老母說:你變胖了吼~~~~~~~~~~~~
我...我...只是打電波臉腫一點點啦T^T



醫生會給一條這種藥膏給妳回家擦,我本來還想說這麼小一條,哪夠用,
想不到我足足擦了兩天也才用掉一點點而已。



第二天早上起床,看起來就好很多了,腫的部分消了大半。
格子倒是變明顯了,好像被BBQ過
我很勇敢的這樣戴了個口罩就跑去逛街,還被店員說妳這樣不熱喔XD



第三天,事實上,真的打完才兩天左右,已經開始結痂,紅腫也都退了,
烤肉網更明顯。



超用心的我,這次足足紀錄了八天的時間,想說讓大家看看這八天來皮膚的變化,

((第四天相機沒調好,是顏色偏藍啦,不是到了第四天我人變藍色~噗))



水滴電波會需要一點點的修復時間,但也不用太多天啦,
基本上,上班族星期五晚上去弄,星期一化點妝上班是沒問題的。
如果,要打能量強一點,頂多就是再多請一天假這樣。

像是我就是請了三天假,不過也是因為我要回台北看爸媽,想說一趟路了就待久一點點。

第四天我就去上班了,第四天皮膚結的痂,就開始脫落,
不用刻意去摳它啦,洗臉的時候就會默默的掉下來了。



第五天,臉的痂掉了很多,下巴加強的部分,還有比較嚴重的痂。



給大家看一下化完妝的效果,可以遮掉85%,相機比較銳利,肉眼沒這麼明顯。
我同事都不知到我有去打水滴電波,嘿嘿~



臉上的痂掉得很快,其實第五天第六天,幾乎就慢慢掉光了,看到的就是復原的肌膚,
結痂剛掉的皮膚,超級嫩~~感覺好像重生了一樣,只是也很脆弱,所以請小心呵護。



打完水滴電波這幾天,應該說一直到現在已經過了快一個月的時間,
我天天都用SPF50的防曬乳,只要遇見陽光必打傘!

水滴電波不太會反黑,但畢竟是讓肌膚受傷後重生,一定要好好的照顧。



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時間就可以看出非常明顯的差別,皮膚看起來超嫩的!
先不說臉部拉提的效果,之前我皮膚上的一些凹洞或是斑點,幾乎都退得差不多了。



當然我最在意的下巴,如果沒有改善,我應該會崩潰XD

這張是在水滴電波之前拍的,抬頭的時候都還好,一但低頭,我就變"豬頭"(台語)



這張是大概打完兩個禮拜拍的,很明顯的,我的下巴回家了♥



雖然肉肉臉是沒救了,但線條明顯之後,照相就好看多了,不會有種湯婆婆的感覺XD
看起來也年輕了許多~YA~





從來沒想過我可以有這樣的下巴線條阿!!
打完之後,我一直抓著老劉說,天阿!效果太好了太好了。
他老兄悠悠的說,我就怕效果太好啊((抖))
噗~他超怕我打上癮的啦...拜託,這久久打一次就夠了啦,開始存錢準備打下一次,哈哈







【命帶雨神】
前兩天去了一趟墾丁,竟然遇到暴雨!
我跟老劉連續兩年去墾丁,連兩年都下雨,整個淚流不停啊...

而且,墾丁大街的東西貴到爆炸!
我買了一份杏鮑菇,大約是一般夜市30元的分量,我花了100塊錢,被老劉罵死。
請大家去墾丁大街買東西一定要先問價格啊!!
我就是說來一份之後,活生生被坑的孩子T^T

幫我推一下吧~這一篇照片整理超久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