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醒來,世界末日,就到啦!

想不到我還在這邊打著文章!!()

是說,世界末日,也可以當作一個跟愛人告白的好時機

有沒有記得跟心愛的人說句我愛你阿~

我是不會在這邊大告白的(嘴硬),但我要說,我愛妳們啊啊啊

緊接著世界末日來到的就是耶誕節,這個月是不是也太忙,

總是要找個地方慶祝嘛~

這個地方很不賴唷--陽明山上的法國農莊




的很愛耶誕節的氣氛吶!!

每年最期待就這個時候了,

而且要說台北更有耶誕的氣氛,可能因為天氣冷的關係吧XD

 

法國農莊裡也都布置得好有耶誕氣氛。

整個空間很溫馨,好像到朋友家裡做客,

如果是愛拍照的女生很容易瘋狂啊(不就是說我嗎)

整個拍拍拍拍不停....





提醒大家,要來法國農莊,

記得衣服要多穿一點,

山上氣溫真的會比較低唷。




每一個空間氣氛都不一樣,

這個空間,就很馬諦斯

狂野的色調,熱情洋溢。



在山上的餐廳,好處就是,外頭景色極美,

可惜下雨天,趁著陽光探頭,立馬衝出外頭。




 有件事想問問大家,每次寫餐廳的文章,都先介紹空間,

這樣會不會很吊大家胃口,

還是大家希望我把食物放前面XD

法國農莊的藝術氣息頗濃,

隨處都可以見到畫作,

還有畫家畫作寄賣。





10多度的氣溫,熱呼呼的濃湯一端上桌,溫暖的滋味可比人間美味。

當然口味是真真好的(甄嬛體)

這個湯還有個溫馨的故事啊!

我們來到餐廳,一點完餐,就跑去拍照。

拍到一半,突然有人跑來叫我們,

本來以為餐廳裡面不能拍照,

結果店員是跑來說,湯已經上上來了,她怕湯涼了,

要我們先去喝完湯,再來拍照。

so sweet~




它的餐點有分類型,有貴一點的也有平價些的,

價位大約在300~600左右,

我們就點了一個平價的+高單價的

 

從沙拉看到分別是最清楚的,

高單價的,配上的就是鴨肉沙拉,

雖然口味不特別驚艷,看來也是挺精緻的。

平價的沙拉就真的很普通...

但,店家特調的醬料,我還是要誇獎一下,

水蜜桃醬,酸酸甜甜,不像千島醬般油膩,很好入口。




鹹蛋蛤蠣燉飯

是不是超跳痛!!!!!!

太合我這位怪咖(怎麼這樣說自己)

送上來差點沒被嚇壞! !!!!!!!



主廚很聰明的使用蛤蠣天然的鹹味,跟鹹蛋的鹹味來搭配,

省掉了鹽巴的滋味,

這樣的鹹味口味層次更豐富,鹹中帶鮮。

 

米飯不是義式那種半熟米,熟透的米粒,

十分有黏性,綿綿密密。



烤半雞

本來擔心會像烤春雞一樣,小小的,

卻沒料到這份量也太大...光看就飽了啦!!

 

烤過的雞皮,油脂溶進雞肉裡,皮酥內嫩。

本以為是一道沒甚麼技巧的料理,

誰知道在剖開的那一剎那,

雞肉裡面還藏著大量的香料,香氣四溢。

 

吸飽香草香氣的雞肉,再跟味蕾招手,這誰受得了。




你是屬於吃飯快還是慢的人呢?

我跟老劉都屬於吃飯吃超快的!!

來吃這種餐廳都覺得很不划算...

 

記得我們之前吃米其林一星的餐廳,

還吃到"肚菇"()

 

認真覺得這樣的餐廳要慢慢吃啊啊啊XD




飲料的部分,我點了咖啡,

說不上特別好喝,比較起來,我還是想念紅樓的咖啡了。




老劉點了冰奶茶



我覺得我好會拍照啊!!!(自以為)

都覺得我把老劉拍好好XDDDD

 


法國農莊

地址:台北市平菁街142
電話:(02) 2862-383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凌晨01:00,週末至凌晨2點。
停車:有停車場。
刷卡:無刷卡。
註:不需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