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如此的相同 如此的不同


我們確確實實的是不同的個體


你喜歡聽華語歌
我喜歡聽西洋歌


你愛樸實的穿著
我愛繁華過頭的衣裳


你不挑嘴
我對食物的禁忌一大堆


你看體育雜誌
我看時尚雜誌






然而


我們卻如此的相同


總是無意間說中對方的心事
總是一起哈哈大笑
總是同一時間想著打給對方
總是總是總是一樣想著你妳






為了我 你會開始一起聽不愛的音樂
為了我 你也開始習慣花俏的穿著
為了我 你撿走我盤中剩下的食物
為了我 你開始迷上TOP MODEL


什麼時候開始,沒你震天乍響的鼾聲,我睡不著
什麼時候開始,看著你睡到流口水的臉龐,覺得幸福






什麼時候開始發現,我愛你。



縱使我們的合照常常如此歪斜(笑)

各位,不管有沒有情人,都要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