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答應的百元美衣,我是有認真的在規劃的!!
因為不是專職的部落客,蒐集衣服的照片需要花好多的時間,
幾乎知道可以有一點點時間拍照,我就會特別把衣服搭好,
終於可以把這篇獻給大家了~~((歡呼~~))

有朋友說不相信我身上的衣服是百元的,我敢發誓這都是幾百塊就可以買到的,
而且不是網購,是有店面可以到現場看,甚至有的還可以試穿,
完全不用怕會踩到雷,而且幾乎都是我買好久的店,所以品質上,都是經過我嚴格把關啊XDDDD


我先介紹有哪幾間店好了,基本上很多人應該也都逛過,
就是Q HOUSE、TWO TWO、SASSY、50%

這些店幾乎是全省都有,而且價位都是200~900之間,50%和SASSY會有一些比較貴的單品,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喜新厭舊的,這幾家真的超適合你去血拼,
幾乎一兩個禮拜衣服就上新款了,我就好幾次扼腕的經驗,
想說想一下,下回再買,誰知道下一回就沒得買了!!((搥心肝))

如果覺得價位合理,衣服也喜歡的話,就別考慮太久,下手買吧!XDDD

這一次主要穿搭給大家看的主要是TWO TWO跟Q HOUSE的衣服,前陣子去了趟逢甲夜市,
剛好在裡面買了這些衣服,新貨當然要獻寶啦~嘿嘿

再囉嗦一下,Q HOUSE跟TWO TWO的衣服重複性滿高的,我有時候都會逛到昏頭,
不知道自己是在哪間店>///<

  ♥Q HOUSE輕盈。太陽花黃雪紡上衣VS SASSY印花褲


黃色真的是今年的本命色!各個品牌的模特兒都差一點沒變成香蕉人((是不是講得太誇張了一點))
哎呀..總而言之,就是春天在色彩的運用上,就放膽的去玩吧!

只是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有點肉肉的女生,怕撞色穿搭,會讓自己變成霓虹燈,
就可以像我這樣,用比較中性顏色的單品,來做搭配,
我搭配了一件黑色亮面毛呢的短褲,單是這樣搭,會顯得有一點單調,
這時候就盡管請出囂張花色的褲子吧!今年的春夏,你的下半身愛有多花就有多花~~



黑白顏色的圖案,剛好成了短褲的延伸,

最重要的是,上衣約莫200多塊,內搭褲300左右,短褲也才500左右!
這樣才一千塊就可以搞定全身,我的媽呀~我真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太太♥

春天有時候,情緒比較不穩定,外面再套件皮外套,萬無一失,
我誠心的覺得大家都要有兩件皮外套,一件黑色、一件咖啡色!



不要以為便宜貨全部都是MADE IN CHINA,我接下來要介紹的,可是韓貨耶!!
而且才400多塊,市面上貼上韓貨標籤的,哪一件不要上千塊~~這....真是佛心來著

 ♥閃死人金蔥寬版長洋裝X SASSY 內搭褲


說實話,我也是在買回來剪標籤的時候,才發現這件的製造地是韓國,
我也不是那麼在意產地,但是以這樣的價格買到韓貨,還是忍不住歐巴桑上身,覺得賺到了!
當時買的時候也不過就覺得這件質感還不錯罷了。


今年真的很流行像這樣領子的設計,當初要買的時候,老劉就質疑說,這一件這麼的樸素,
根本不是我這個囂張鬼的菜啊~
誰說不是,有些單品是靠搭配低~~


嫌領子太素,請出我的骨董耳環來當別針,可以像這樣單一個別在領口。



也可以像這樣夾在領子的下方,感覺是不是很不一樣!





誰說一種東西只能有一種用法對吧^^,其實這對耳環,我平常還是夾在髮戴上的呢!


♥TWO TWO巴洛克奢華黑金蕾絲 VS 蕾絲內搭


這還真的是蕾絲相連到天邊,女生好像都很難抗拒蕾絲給的誘惑,
尤其黑色的蕾絲,穿上身,隱約透出的膚色,
把蕾絲襯托的想一幅畫,自己光看都覺得開心!

這件上衣我一看到,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抓在手上!(老劉簡直嚇壞了)
拜託,我之前就一直看到類似款式,一件都要一千多!
這一件我沒記錯只要300多,看倌們,是不是不買對不起自己~~



但我必須坦承,我確實是不那麼適合這件的版型...
我臉圓,要穿領口低一點的,比較可以修飾,加上它是無袖,徹底的把我的缺點全部都大放送,
最後只好撈一件外套遮羞一下>///<


撇開我自己本身身材的缺陷,這件衣服CP值破表!
給大家近看這個蕾絲,做工很精緻,一點都不像是幾百塊錢的衣服,
就連蕾絲上都還有細的金絲線,你說這件賣個上千塊,是不是也不過分。

內搭褲我真的不記得在哪裡買到,我可以確定的是價格也是幾百塊!
看看這樣的圖案,藤蔓在腿上跳起華爾滋,優雅卻又性感,美翻了~~



還有這天戴的髮帶,也順便介紹一下好了,我也滿愛去NET買飾品,常常會有意外的收穫,
這一條就是NET的戰利品,290元!



♥TWO TWO甜姐兒駕到,愛心點點。百摺荷葉上衣

說實在這件上衣確實不是我平常一貫的風格,但它真的太可愛了♥
我的心靈深處的小女孩,深深被它呼喚著((老劉,你到底甚麼時候沒有被呼喚到))

百摺荷葉領子,穿在身上,讓整件衣服立體了起來,
配上可愛的愛心花樣,遠看就像是小圓點,胸口橘色的蝴蝶結,是整件衣服完美的句點!
還能說甚麼呢?只好打包帶走了。


最後一家,我有點久去逛,沒有新貨可以跟大家分享啦,
給大家看一下外觀,它有好多類似韓貨的款式,
質感更好,價格當然也高了一點~也給大家參考囉!!





不知道怎麼搞得,這篇早該在一天前就要發了,
只是圖片一直搞不定,現在不定期發稿,自己心裡又會有壓力((又沒人逼你))~噗

真的弄好久才弄好,就拜託大家捧個場,按個讚,或是推推吧,感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