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鹿兒島回來之後,一直無法回神啊!
很想逃避現實~~~~


雖然說,也是出去工作,
不過,心情不一樣工作起來也更有活力啦XDD


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噗


就用食記開始吧~


這間餐廳這一陣子才出現在我家附近,
經過好多次都想要去嘗試,
結果每一次都人爆滿進不去!!
超誇張的!


終於,一次比較沒有人,
那還不把握機會,快吃啊~~~!!!




查了一下,莎露的第一間店,是眷村改建的房子,
也難怪,這裡面的裝潢,頗有"反共抗日"的氛圍。


連國父都成了掛在牆上的海報了,
不知道他老人家要是知道會作何感想,哈哈哈


我有一個習慣,
會把在網路上逛到有興趣的餐廳,
依照地區分類,記在隨身的筆記本裡面,
這樣如果臨時要聚餐,
就可以立刻生出餐廳來,
也不至於會踩雷踩得太嚴重(也還是踩過雷啦..)


後來翻翻本子,發現莎露的屏東店,
早就在我的本子裡面了。



一進來看到這架飛機,
我就笑出來了...


釣魚台是大家的,是殺悔啊~~


店內這樣的模型還真不少,讓老劉徹底的失控,
拍拍拍拍拍不停~




奶茶VS綠茶


附餐飲料,算是表現不錯了,
至少有搖搖杯的水準,
有一些附餐飲料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麵包表現出乎意料的優秀,
外酥內軟,看來雖然是堅硬的法國吐司,
在剛強的外表下,卻有顆女兒心啊!



沙拉也頗新鮮,
酸甜的桔醬,很好入口。
 


老劉點了青醬雞腿燉飯
融進青醬的起士,
讓飯粒綿綿密密的團結在一起,
喜歡這樣黏稠口感的,一定會被征服!
青醬裡面的香料香,
除去了起士的油膩,一整盤吃下來,也不會有吃不下去的感覺。



我點了披薩,
披薩一份才100多,真的是佛心來著,
而且用料還挺實在!


外皮酥脆,幾乎有點像是餅乾的感覺了,
特殊的口感,讓不吃皮的老劉,把皮喀光光!(驚)




甜點是香蕉蛋糕♥




莎露


屏東市青島街104號 (08)7336135 
高雄市三民區褒揚東街168號(07)7678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